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国青男篮热身获殊荣 郭艾伦入围邀请赛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12:42
郭艾伦资料图
郭艾伦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西班牙国际青年男篮邀请赛落下帷幕,中国U19男篮小组赛1胜2负,没有进入复赛,不过球队的核心郭艾伦在此次邀请赛中表现抢眼,最终入围了邀请赛最佳阵容名单。

  郭艾伦在本次邀请赛的首战中表现不佳,虽然获得全队最多的出场时间,但只有4分入账,并有6次失误。中国国青也是大比分不敌立陶宛萨拉基利斯俱乐部青年队。次战郭艾伦状态回暖,全场攻下17分7篮板和4次助攻,尽管中国国青最终还是不敌东道主皇家巴塞罗那队,但郭艾伦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小组赛末战,郭艾伦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攻下22分,并有5次助攻,帮助中国国青最终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三场比赛,郭艾伦场均14.3分2.7个篮板3.7次助攻。

  一胜两负的战绩让国青男篮止步小组赛,而郭艾伦低开高走的表现是国青男篮此次邀请赛最大的收获。邀请赛结束后,郭艾伦也入选了组委会评定的最佳阵容。

  除了郭艾伦外,本次邀请赛剩下入围最佳阵容的四名球员分别是决赛MVP,率领萨格勒布首次夺冠的达里奥-萨利克,(他在决赛中攻下了19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惊艳数据)、萨格勒布的马里奥以及FMP队的斯特凡以及萨拉基利斯的伊格纳斯。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