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舜天预备队爆内讧丑闻 队友竟使出飞踹大打出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10日13:30

  一场比赛两张红牌不新奇,两张红牌来自同一队也不新奇,新奇的是两张红牌却来自两名队友之间互相大打出手!5月8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6轮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获胜方江苏舜天却有两人染红,更为震惊的是,这两张红牌竟然是因为有队员飞踹自己的队友而吃到的。

  在中超联赛结束的第二天,两队预备队再战一场。此前一天,山东鲁能1:0绝杀江苏舜天,但8日舜天预备队上半场即以两球领先,两个进球分别发生在第6分钟和第43分钟。下半场鲁能队进行人员调整,加强进攻力度,第73分钟,夏宁宁禁区内拿球,起左脚低射破门。正当鲁能为扳平比分不断努力的时候,舜天方面发生了惊人一幕。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第80分钟,舜天队球员艾志波和邱冰由于在一个球的处理上存在不同意见而发生口角,随后艾志波突然飞踹对方,两人就此产生冲突。好在队友和裁判及时上前制止将两名球员分开,事态才得到平息。虽然是队友之间的内讧,但为了维护场上秩序,当值主裁判还是掏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下场时,舜天教练将两名球员叫到身边,在场边对两名队员进行安抚教导。

  这样的场景在国内的比赛中很罕见,但在国际赛场上却不乏先例。2004年亚洲杯,伊朗队的后卫雷扎伊和中场巴达维因为互相推搡和互扇耳光被罚下;2005年,在英超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队的鲍耶也曾和队友代尔互相斗殴而双双吃到红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