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小探花加时赛成雷霆救世主 献15+7+7护航双子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10日13:51
杜兰特上篮遭遇侵犯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雷霆客场历经三个加时赛以133-123逆转灰熊,尽管杜兰特第三个加时赛终于找到手感,但是全场比赛真露脸的却是替补詹姆斯-哈登。此役,这位“大胡子”上场49分钟,得到19分7助攻7篮板3封盖的全能数据,除了7助攻创造了本赛季新高之外,他在第二个加时赛的三分球以及第四个加时赛的第一个两分堪称雷霆的救命稻草。

  全场比赛“大胡子”哈登就像一座大型超市一般,不论雷霆缺什么,哈登都能源源不断的贡献。上半场,雷霆一度落后灰熊多达16分之多,从第二节开始哈登开始贡献得分,尽管哈登的命中率并不高,但是这位“大胡子”连续冲击灰熊内线造成杀伤,然后走上罚球线,第二节当雷霆双子星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全部哑火时,哈登砍下8分,帮助雷霆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为4分。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找回一些手感,哈登也理所应当的将开火权交还给“榜眼”,可是进入第四节,杜兰特再次迷失,幸好威斯布鲁克的火力很强悍,但是我们必须注意到,为威斯布鲁克和雷霆全队输送炮弹的正是“大胡子”哈登。

  第四节,哈登变身成为雷霆全队的核心控卫,他的四次助攻一度帮助雷霆确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同时这位“大胡子”也凭借前四节送出的7次助攻刷新了本赛季助攻新高,然而哈登的神奇表演还没有结束,第一个加时赛哈登4罚4中,全场比赛他10罚10中,延续着本场罚球命中率100%的神奇纪录。

  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哈登最后一分钟再次成为雷霆队的救世主,他的一记三分球帮助雷霆将比分扳为117平,这也成为雷霆进入第三个加时赛的关键节点,原本最后6秒哈登的冷静暂停有望帮助雷霆完成绝杀,但是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偏出了。

  第三个加时赛,哈登再次扮演雷霆最稳定的得分点,他的一次抛投命中帮助雷霆得到了第三个加时赛的第一个两分。也正是从这次得分之后,雷霆的全队进攻彻底被激活了,此后威斯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这些主力先后开始得分,而他们最应该感谢的人物却是替补詹姆斯-哈登。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