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小加索尔越关键越强硬 血性马克足以让保罗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5月10日13:54
杜兰特上篮遭遇侵犯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就在人们广泛质疑保罗-加索尔在整个湖人季后赛中低迷表现的时候,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却在灰熊打出了硬朗的比赛,不仅在球队需要他得分和抢篮板的时候能够贡献自己的能量,而且还能够在关键时刻做到保罗-加索尔所做不到的。虽然灰熊在第三个加时惜败,但是马克-加索尔关键时刻的发挥还是足以让包保罗-加索尔汗颜。

  北京时间5月10日,灰熊主场和雷霆的第四战,马克-加索尔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堪称超级。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5秒,威斯布鲁克突破了灰熊的外线防守队员,马克-加索尔很快一个大步上前协防,这一下完全打乱了维斯布鲁克的节奏,后者在无法突破的情况下不得不选择急停跳投,而马克-加索尔第一时间伸出的长臂不仅仅起到了干扰威斯布鲁克出手的作用,还成功完成了对威斯布鲁克的封盖,而这次封盖最终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小加索尔在封盖之后还成功拿下了皮球并且交给了康利,后者在12秒钟之后完成了扳平比分的一次出手!双方进入了第一个加时。

  虽然进入加时赛之后,马克-加索尔遭遇了对手内线球员的疯狂合围,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但是马克-加索尔却从能在人群中找到帮助队友的办法,在灰熊101-107落后之时,正是小加索尔在3名雷霆球员的包夹中奋力将前场篮板拨到了外线的梅奥手里,后者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04-107,这也最终帮助了灰熊进入第二个加时。在第二个加时赛中,马克-加索尔继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他最后时刻的补篮命中一度让灰熊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只不过还是被雷霆拖进了第三个加时,而灰熊也最终在第三个加时赛告负。(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