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巴蒂尔展防守神功限阿杜 8秒3次犯规显急躁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2011年05月10日13:56
杜兰特上篮遭遇侵犯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灰熊队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队,双方进行西部半决赛第四场较量。前三场灰熊队大比分2比1领先,今天的比赛雷霆队杜兰特担负着拯救球队的任务,然而巴蒂尔比较成功地冻结了他,虽然让杜兰特得到35分,但经过3个加时只让他出手了20次,巴蒂尔本场6投3中拿下7分3篮板3助攻和2个盖帽,其中盖帽都给了杜兰特。灰熊队最终还是遗憾地落败。

  首节比赛,巴蒂尔在结束前3分56秒替补托尼-阿伦上场,继续对杜兰特执行贴身看防。他上场后马上接小加索尔妙传勾手命中两分,出场3分钟2分1篮板,而他上场这段时间主防的杜兰特也只靠罚球拿下两分。

  第二节开始,巴蒂尔在篮下展现了侵略性,篮下命中打成二加一。当杜兰特上场后,巴蒂尔继续对他贴身防守,并给了杜兰特一记封盖。托尼-阿伦上场后,巴蒂尔改防维斯布鲁克。但从3分6秒开始到3分14秒,他在默罕默德身上犯规一次,在维斯布鲁克身上犯规两次,短短8秒三次犯规让他不得不让刚下场的梅奥再次替补他上场出赛,上半场再没获得出场机会。一向以头脑冷静著称的巴蒂尔在8秒内贡献3次犯规,可见其心态略显急躁。

  第三节4分33秒,巴蒂尔再次上场。此时双方打成61平。虽然他两次出手三分不中,但在他的防守下,杜兰特三投不中,并且在结束前1分38秒,杜兰特上篮时被巴蒂尔封盖,这是本场巴队给杜兰特送出的第二记火锅。而杜兰特显然有些面子上挂不住,接下来的进攻中推了巴蒂尔,被判进攻犯规。如果不是瓦斯奎斯的犯规送给阿杜两分,巴蒂尔第三节对位杜兰特几乎是零封了对手。

  第四节巴蒂尔在3分13秒被托尼-阿伦换下,这个换人是针对雷霆队杜兰特上场的决定,而在结束前5分55秒,巴蒂尔再次上场。雷霆凭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轮番发挥,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分。与第三节相似,除了发球得到两分,巴蒂尔各方面几乎限死了杜兰特。最终双方打入加时赛。

  加时赛结束前1分53秒,巴蒂尔抢到关键前场篮板,并助攻梅奥三分命中,一度将比分缩小到4分。巴蒂尔的防守压力让杜兰特在最后阶段出现两次失误,并非第一个加时赛结束前9秒,助攻瓦斯奎斯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巴蒂尔不仅在防守端房主了杜兰特,结束前1分49秒,出手三分不中后,抢到进攻篮板篮下抛射命中,114比112!灰熊拿下两分领先优势!

  进入第三个加时赛,雷霆年轻的优势显现了出来,最后时刻被雷霆领先8分,巴蒂尔即使抢断传给球员,托尼-阿伦也只是投了一个三不沾,灰熊大势已去,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巴蒂尔对于杜兰特的冻结比较成功,整个系列赛,杜兰特平均21次出手,今天他出场56分钟为系列赛最高,出手次数还比平均少一次。在对位巴蒂尔的时候,几乎毫无作为。仅靠罚球支撑。可以说巴蒂尔很好的控制了杜兰特的发挥。但比赛中8秒3次犯规可以说是老将心态的写照,而作为灰熊队的定海神针,他的心态可以说也是整个灰熊队的反应,如果灰熊队在战绩上想再进一步,心态调整是他们面临的一个严峻的课题。(搜狐体育 杰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