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小牛四战全胜踢走湖人 杰克逊:这是我最后比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0日14:49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卫冕冠军湖人队提前告别本赛季,昨天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以86比122惨败给小牛,总比分0比4被横扫出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自己将退休,“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

  为了遏制诺维茨基的内线战斗力,湖人在大部分时间都收缩防守,这样做却是顾此失彼,换来的是小牛队更加狂野的三分攻势。昨天小牛在三分线外出手32次,命中20球。第四节2分40秒巴里亚投中全队第20个三分球,小牛就此追平1996年超音速创造的季后赛单场命中20个三分球的历史最高纪录。在整个和湖人交锋四场的比赛中,小牛在三分线外总共出手106次,投进49球,命中率接近50%。

  图:诺维茨基在比赛中扣篮。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