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王刚替补登场难救主 贝拉马尔0-1惨遭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5月10日15: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国球员王刚所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客场最后时刻丢球,0-1憾负吉马良斯。本场比赛,王刚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并无太多亮点,没能收获进球。

  虽然联赛未结束,但是凭借上轮联赛在主场收获的一个平局,升班马贝拉马尔已经提前两轮保级。主队吉马良斯同样进军欧洲赛场无望,降级无虞。

  第14分钟,雷丽中场送出直塞球,阿图尔禁区边缘劲射偏出。第25分钟,爱德华多边路突破后传中,中路跟进的塔图未能抢到点。上半场大部分时间,贝拉马尔处于守势,门将雷格成为全场最为忙碌的人,他的高接低挡确保球队城门不失。半场休息,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贝拉马尔主力中卫雨果受伤无法坚持被罗查换下。第56分钟,主队边锋里贝罗将单刀球射偏。3分钟后,对方中场米格尔的远射又擦柱而出。

  第69分钟,贝拉马尔再次换人,鲁伊兹换下表现平平的塔图。但是贝拉马尔在场上的局势依然没有得到明显改观。第82分钟,王刚终于登场,他换下队友爱德华多。第86分钟,主队托斯卡诺门前无人盯防下的推射力量太轻,被雷格将球扑住。

  第88分钟,贝拉马尔城门失守。浪费多次机会的托斯卡诺终于门前包抄射门得手,1-0,吉马良斯打破僵局。这也是托斯卡诺本赛季攻入了的第4个进球。最终,吉马良斯凭借瓷球,主场1-0击败贝拉马尔。王刚所效力的贝拉马尔输球也无关紧要,提前上岸的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国民队。在比赛无关大局的情况下,王刚有望得到更多出场机会。

  贝拉马尔(4-2-3-1):24-雷格/18-莫雷拉,5-雨果(50’ 33-罗查),4-塔瓦雷斯,23-马奎斯/20-杰马尔,13-桑帕约/7-阿图尔,30-塔图(69’ 29-鲁伊兹),28-雷南/8-爱德华多(82’ 11-王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