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草根青建队志在足协杯 荟萃泰达队诸多退役球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5月10日13:31

  信报讯 由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冠名赞助的中国青建足球俱乐部日前在天津成立。据介绍,这支荟萃亚冠劲旅天津泰达队诸多退役球员的业余球队已将目标锁定为在全国城市联赛中取得佳绩,并藉此获得中国足协杯的参赛资格,与职业球队一较高下。

  青建足球队的主教练是曾出战50余场甲A联赛并取得过多粒进球的前泰达球员田玉来,俱乐部还专门聘请了曾执教多支职业球队的中国足坛名宿沈福儒担任球队顾问。在正式成立前,青建足球队已与国内诸多高水平业余球队进行了10余场交锋,至今保持“不败金身”。今年初,青建足球队在胶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的“贺岁杯”青津足球四队邀请赛中以全胜战绩轻松登顶。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行政总裁王振华表示,青建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将对中国的业余足球、“草根”足球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俱乐部今后将定期派队来青与岛城城市联赛劲旅交流切磋。(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