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亚泰足协杯首战 沈祥福下达必杀令:一定要晋级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5月10日16:45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亚泰将迎来足协杯首战,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天津润宇隆,联赛主场三连平令沈祥福难以满意,本场比赛他已经向队员们下达了必杀令,球队不仅要晋级,还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面对中甲球队天津润宇隆,这将是亚泰获得主场首胜的最佳时机。

  亚泰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亚冠入场券,如今联赛1胜4平1负积分榜位列第10位,要想在赛季结束时杀进前三难度颇大,而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获得亚冠入场券则成了球队主要的目标,这也让以往将足协杯当成鸡肋赛事的亚泰不得不重视起来。天津润宇隆目前排在中甲第9位,他们在足协杯首战中通过点球大战6比5淘汰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球队成都,不过,在那场比赛中他们长时间处于下风,对手射门次数也高达20次,可见他们之所以能够晋级靠的更多是运气,从实力上看,亚泰获胜问题不大。昨日,记者获悉,亚泰足协杯主场比赛的票价为30元,学生票为10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更多的大学生到现场看球,他们准备了大量的学生票,期待大学生球迷能够到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