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宣布代理主帅 前塞尔维亚国青教头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1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江苏舜天俱乐部于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塞尔维亚籍教练德拉甘-奥古卡(Dragomir okuka)正式出任江苏国信舜天队代理主教练。

  在科奇安下课后,江苏舜天上一轮是由中方教练组带队,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曾有传闻称前国脚杨晨将接过帅位,但目前来看,舜天俱乐部仍然是坚持走洋帅路线。

  据了解,在使用本土教练方面,俱乐部对于年轻的中国教练还是不太放心。在经验、以及信心和执教方法方面,俱乐部更倾向于继续寻找洋帅。虽然聘请洋帅需要承担比较大的风险,但球队目前的状况,是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地步。此时敲定奥古卡,也颇有些“救火队员”的味道。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舜天官方公布的消息中,奥古卡只是“代理主教练”的职务。看来舜天俱乐部对这名洋帅也不太放心,或许他也只是一个过渡型人物。在稳住局面后,同时队内的年轻教练有了一定的经验,例如杨晨,届时也不排除起用土帅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姓名:德拉戈米尔·奥库卡(Dragomir Okuka)

  昵称:德拉甘(Dragan)

  1954年4月2日出生在前南斯拉夫

  波黑籍前足球运动员,现足球教练。

  执教经历:

  1994-1996年贝切伊队(塞尔维亚)

  1996-1997年斯坦科姆队(塞尔维亚)

  1997-1998年奥比利奇队(塞尔维亚)

  1998-1999年阿里列队(塞尔维亚)

  1999-2000年伏伊伏丁那(塞尔维亚)

  2000-2003年华沙莱吉亚(波兰)(3胜3平2负)

  2005-2006年塞尔维亚U21国家队

  2006-2007年克拉科夫维斯拉(波兰)

  2007年奥摩尼亚队(塞浦路斯)

  2008-2010年索菲亚火车头(保加利亚)(20胜11平13负)

  2010年卡瓦拉(希腊)(4胜3平3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