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迎来亚冠出线生死战 新帅自称毫无压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10日17:01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如果不想挨板子,就拿下大阪樱花,今晚,2011年亚冠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大阪樱花队,唯有取胜,才能从小组出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执行主帅马季奇表示:拒绝平局、拿下比赛。

  5天前,马季奇才刚刚履新,面对生死战,他表示毫无压力,“我以前在克罗地亚当了20年的教练,带队打过不少重要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我有巨大的使命感。”在被问及如何取胜时,马季奇认为,“对于球员而言,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摆脱压力,因为最后的结果是要由场上球员自己来决定的。”有消息称,如果马季奇今晚不能率队取胜,他的帅位将不会稳固。尽管鲁能官方表示全力支持马季奇,但球队目前的确已收到不少名帅的推荐信,其中就包括葡超吉马良斯队的主帅马沙杜。

  鲁能目前积7分,暂列G组第3位,而大阪樱花领先鲁能2分,只要再拿1分就可确保出线。双方在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以2比0战胜对手。目前,大阪樱花的情况不太理想,10号球员将缺席今晚比赛,他是全队组织进攻的核心。而且在日本J联赛中,该队至今只取得3平1负的成绩,仅打入3球,攻击力不佳。鲁能看似心理占优,但万不可懈怠,要知道,在客场连最弱的印尼球队都没能拿下,鲁能并没有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