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深圳凤凰

辽足只用足协杯锻炼队伍 马林:给年轻人点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10日17: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沈阳报道) 足协杯第二轮即将开战,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凤凰,后者的前身就是沈阳金德,因此这场比赛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被视为是一场沈阳的德比战。不过辽宁宏运已经确定了先保联赛的目标,这场比赛将不会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

  这两支球队并不陌生,深圳凤凰的主教练就是前辽足主帅李树斌,两支球队的球员相互间也很熟悉。当深圳队适应场地即将结束的时候,辽宁宏运已经入场,陈星第一个走进体育场,他迎面碰到了前国奥球员赵铭,两个人立刻攀谈起来。随后,肇俊哲、马林等人也陆续进场,他们跟李树斌也握手聊了起来,显然足协杯比赛之前双方是一团和气。

  尽管足协杯比赛重启之后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是大部分球队还是稳守联赛第一,杯赛第二的原则,辽宁宏运也不例外,球队在联赛当中正打得风生水起,他们不希望足协杯牵扯太大的精力。在这样的原则指导下,教练组基本上已经确定将会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

  适应场地的时候,马林给主力球员安排的量并不是很大,他们只慢跑了10圈就开始进行射门练习。马林甚至没有像以往联赛备战那样安排对抗训练,全部训练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宣告结束。队员们也显得非常的轻松,“足协杯比赛就当是教学赛吧,尽力去打,胜负不想太多。”

  主教练马林倒是对足协杯寄予了不小的希望,“给年轻球员点机会,我想看看他们到底能打成什么样。联赛他们出场的机会少,但是并不等于他们没有能力,他们有多大的能量尽可以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表现,希望他们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