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蔡猛:郝帅/木子重头戏在抗日 混双对手迎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2011年05月10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荷兰鹿特丹世乒赛混双第二轮争夺率先开始,赛会头号种子郝帅/木子4-0轻取来自巴西的松本/席尔瓦雷基亚。对于本场比赛,现场解说蔡猛认为,对手已经发挥不错,但无奈中国选手水平太高,从签表来看,郝帅/木子只会在1/4决赛遭遇日本选手时才会有真正的较量。

  “郝帅今年28岁,和王皓是同一批球员,他的技术能力相当不错,前三板好,手感非常好,只可惜在三大赛中没有突破。而木子在进入国家队后进步很快,女子技术男性化,也具备很大的冲击性。”比赛开始前,蔡猛介绍说。

  而本场比赛,郝帅和木子事实上也没有遇到太大冲击,遭遇巴西选手松本/席尔瓦雷基亚,他们4-0轻取。蔡猛认为“巴西选手虽然发挥不错,但在技术上和中国选手还是有差距,不管是发球,接发球,还是后面的相持,都有差距。”

  本次世乒赛,混双项目总共有128对选手参加正赛角逐,中国队派出三对选手,郝帅/木子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另外,还有曹臻/张超,闫安/冯亚兰。由于这几名球员在单项上都不是中国乒乓球最高水平的代表,蔡猛认为,这反倒是小将夺冠的一个很大机会。“我们的主力选手没有报,因此在混双上,选手很大机会,对外国运动员来说,也是留了很好的机会。”他说。

  从签表来看,蔡猛认为郝帅/木子如要晋级半决赛,最大对手将是日本选手,而曹臻/张超和闫安/冯亚兰则会为另一个4强席位同室操戈。“从比赛过程看,第一个1/4区,实力强的就是郝帅和木子,他们是一号种子,另外日本的松平健太和石川佳纯,也是大赛种子选手,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重头戏。4/2区方面,有新加坡的杨子/王越古,高宁/李佳薇,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还有韩国的李廷佑 /李银姬,争夺会比较激烈,中国的张超/曹臻和闫安/冯亚兰同在4/4区,可能会首先相遇。”(搜狐体育 曾小曼)

  ”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