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NBA大篷车南京站精彩上演 步行者中锋牵手球迷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5月10日18:35

  本报讯(记者 冯兴) 上周末,2011NBA篮球大篷车登陆南京。5月7日、8日,匹克体育打造的2011NBA篮球大篷车在河西万达广场为南京的NBA球迷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球迷活动。

  刚刚结束NBA季后赛征程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中锋罗伊·希伯特出席了揭幕仪式,并和球迷一起参加了东风风神投篮挑战赛。据悉,今年是NBA篮球大篷车走进中国的第7年,带给球迷的活动也越来越精彩。NBA开发的最新电子游戏、现场组织球迷们参加的各种篮球技术比拼,以及跟NBA球星同台竞技的诱惑,让现场球迷们兴奋不已。远道而来的希伯特此行显然做足了功课,他说:“我听到过很多关于南京的故事,知道南京有悠久的历史,这里也有很多体育名人。当然了,我更期待亲口尝尝著名的南京咸水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