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20:04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视频集锦-后防连续犯错崔鹏染红 鲁能0-4遭淘汰
崔鹏恶意剪刀脚飞铲染红 王永珀开场奔袭远射

    搜狐体育讯 今晚,泉城济南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小雨中,很多山东鲁能的球迷在电视机前关注了这场亚冠比赛。可是如同这场五月里的突入而来的冷雨一样,山东鲁能给球迷带来的是无尽的悲伤,惨案,输球,有球迷伤心地流下了泪水。

  接通山东鲁能泰山一个球迷协会的负责人的电话,那边传来了哭声,许久没有话说,只听得见哭泣在继续,“我不接受采访了,没有话说,对于比赛不想做什么评价,只是伤心,很伤心。”

  而另外一个鲁能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大家不会陌生,他们在济南省体育中心的北看台每一次都是最疯狂的团体,一直在支持鲁能,被不少球迷称为“省体北看台”,他们每一次都用无限的激情和呐喊为鲁能泰山加油,该球迷协会负责人吴小木采访中这样说——“我实话实说吧,我们会支持鲁能,做我们该做的,做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球队,我们自己的主队,我们不支持它谁支持?但是我还要说,对于这种方式的输球,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一年这个时候,我们球迷都会跟球队一同经历亚冠惨败的噩梦,我们伤心,真的很伤心,有时候是很无语,我们也不理解,球队到底怎么了?”(泉城)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