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李晓霞:球馆就像大卖场 首场发挥符合赛前预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0日20:13
组图: 李晓霞亮相单打轻松获胜 比赛中毫不手软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开始了女单的比赛。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李晓霞率先出场,她只用了不到25分钟就直落四局4-0(11-4、11-2、11-2、11-7)战胜没有世界排名的中国台北选手刘幸贤,取得本次世乒赛的开门红。

  “应该说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吧,跟预期想的差不多,”赛后李晓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认为对手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但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属于自己的优势。

  在谈到场馆的话题时李晓霞说,“这个馆有点像大卖场,世界比赛前两轮都是这种馆,这种时候应该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因为越是这个时候越乱,容易走神,容易精力不集中,还是要以我为主。”李晓霞首轮比赛的场馆是阿侯伊体育馆的副馆,共有32张球台且被分成了三个区。在副馆中球员并没有专门通道,这也就是说,球员、观众、记者经常混杂在一起,难怪李晓霞会说它像个大卖场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 李晓霞直落四局取开门红 武杨4-0开启世乒之旅
· 音频-世乒赛专访李晓霞 积极备战比赛欲望强烈
· 李晓霞坦言比赛欲望正强 路途遥远并不影响体力
· 女单解签:李晓霞连遇恶战 刘诗雯郭焱提前碰撞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