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王皓首战自评:进入状态慢 球馆跟训练时不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0日20:06
组图: 王皓男单逆转获胜 赛中横刀立马气势惊人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打响男单首轮的较量。男单头号种子王皓迎战代表多米尼加的海外兵团林聚,王皓最终以4-1(5-11、11-5、11-3、11-8、11-8)获胜。王皓先是丢掉了第一局,此后的四局有三局是逆转获胜,赢得并不轻松。

  “我觉得还是调动和进入状态稍微慢了一些,毕竟这是我和中国男队的第一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王皓表示以前和林聚在国家队也打过,但是长时间没有交手所以对他的球路不太适应,“后面要好一点,因为第一局输了以后刘指导也在总结,希望能够调动得快了一些,后面控制得还不错。”此外王皓也表示第一场比赛感觉球馆和训练的时候不太一样。

  代表多米尼加出战的林聚是位削球老将,虽然世界排名仅有91位,但大赛经验丰富、曾多次在世乒赛爆冷,实力不容小视。“一上来看他节奏放慢,我也感觉突然有些放慢了,”王皓说,“我觉得比赛和自己的想象还不是特别一样。后面应该说进行调节之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发挥还是不错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世乒赛-王皓4-1逆转林聚 卫冕冠军艰难获开门红
·新一哥王皓为奥运金牌放弃谈恋爱 坦诚两大弱点
·荷兰女孩追星认错王皓马琳 新加坡女队也挤地铁
·日新星向王皓下战书 叫嚣世界第一并非不可战胜
·王皓:为奥运金牌可放弃感情 我是伦敦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