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郭跃范瑛4-0横扫晋级 福原爱4-2加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20:42
组图:郭跃强大火力击溃对手 攻势不断眼神犀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上,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展开女单首轮的较量。在女单2/4区中,中国选手范瑛和郭跃分别以4-0击败俄罗斯选手诺斯科娃和荷兰选手厄尔兰德,赢得世乒赛上的首场胜利。

视频-郭跃凶狠强攻拿下比赛 世乒赛4-0晋级次轮


  按照国际乒联的最新排名,范瑛名列24位,而对手俄罗斯选手诺斯科娃则在120位,悬殊相对还是比较大。但是,第一次出战世乒赛的范瑛上场后略显紧张,在比分上也被诺斯科娃死死咬住,直到打至11平后,范瑛才以13-11艰难抢下第一局。第二局,范瑛对自己的打法进行了调整,在打到3-2之后,她终于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连拿数分以11-3赢下第二局。第三局,范瑛虽然遭到了对手的反扑,但威胁并不大,11-8拿下。最后一局,诺斯科娃在5-7之后基本上放弃了比赛,最终范瑛以11-5,总比分4-0拿下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种子选手郭跃迎战荷兰选手厄尔兰德。第一局,厄尔兰德前半段还能勉强咬住,但打到6-7之后,她却连连出现失误,郭跃以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厄尔兰德一度也将比分追到7-9,但关键时刻还是没有太多办法,被郭跃抓住机会以11-8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郭跃更是打得十分顺畅,分别以11-5和11-7,总比分4-0拿下比赛。

  在首轮,与郭跃、范瑛同在2/4区的福原爱以4-2击败加拿大选手张漠,德国选手吴佳多4-0战胜荷兰选手克里米尔,而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则以4-0轻取斯洛伐克选手巴拉佐娃。(秦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