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丁宁有惊无险闯过首关 4个11-8艰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21:40
组图:丁宁横扫轻松晋级第二轮 握拳庆祝很霸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1鹿特丹世乒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独自镇守3/4区的丁宁迎战资格赛选手土耳其的赫西林,最终丁宁以四个11-8,大分4-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经历莫斯科之殇的丁宁本赛季状态迅速回勇,虽此次签位避免了四强战之前的队友间直接碰撞,但宿敌冯天薇、1/8决赛对手石川佳纯及有可能逢面的帖雅娜均不是省油的灯,丁宁若想得以正名考验还在后头。

  与赫西林首局比赛,丁宁开局并不顺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7平之后,丁宁才得以连得三分率先拉开差距并赢得首局局点,稳固局势后丁宁以11-8胜出。

  次局同样险象环生,赫西林步步紧逼令比分始终无法拉开,好在技高一筹的丁宁在9-8领先时利用对手失误连得两分有惊无险拿下该局。

  两局在握令丁宁第三局开局率先以6-0赢得胜势,但赫西林并未放弃连续上演追分好戏,好在丁宁8平时未给对手过多机会,11-8锁定此局胜果。虽然第四局再次面临对手死缠硬磨,但丁宁最终还是以相同的11-8赢得自己世乒赛首胜。

  丁宁下一轮对手是同样来自北京队的前国手现代表西班牙参赛的朱芳,另外,该区主要对手石川佳纯和帖雅娜均以4-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丁宁坐等新加坡球员冯天薇 相信自己打好每场球
·十大不容错过比赛:马琳PK马龙 丁宁复仇冯天薇
·丁宁:若战冯天薇准备会更充分 教练非胜负关键
·女乒五将面临心魔:郭跃最应输得起 丁宁低姿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