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达卡送大礼 申花0-3水原一场不胜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21:52
视频集锦-何太均梅开二度申世继锁胜局 申花0-3水原
视频集锦-何太均梅开二度申世继锁胜局 申花0-3水原
忻峰狮子甩头中门梁 朴宗真夸张假摔难逃法眼染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六轮暨收官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0-3完败于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脚下,从而以2平4负的不胜战绩垫底出局,同时也将俱乐部在亚冠联赛的不胜场次扩大到了9场(跨赛季),在六次出战亚冠联赛时第五次在小组赛阶段出局,这一结果也是上海申花在亚冠主场的最悬殊败局。第6分钟,忻峰利用任意球机会头槌攻门击中横梁。第13分钟,达卡在立柱附近解围失误,河太均近距离头球顶空门得手改写比分;第54分钟,河太均接朴宗真横传打空门梅开二度。第89分钟,申世继接廉基勋横传推射锁定胜局。

  五轮战罢本组晋级形势已经明朗,水原三星、鹿岛鹿角均已确定晋级16强,未尝一胜确定垫底的上海申花,此役仅是为荣誉而战。当然客场0-4惨败水原三星对于申花将士们来说是一种耻辱,因此本场比赛若能复仇甚至挽回一丝颜面也算是对球迷一个交待。并且巧合的是,上海申花最近一次在亚冠赛场品尝胜利滋味正是2009年在主场2-1击败水原三星。此役,上海申花派出年轻球员出赛,水原三星在后防线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上半时开场,上海申花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并且在中场敢于下脚拼抢。第6分钟,郑伟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忻峰在被对方夹防情况下10米处抢点头球,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后被郑成龙拿到。(精彩视频第11分钟,河太均利用任意球机会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偏出底线。1分钟后,河太均中路头球攻门被董雷直接没收。第13分钟,崔成国左肋劲射被董雷封出,朴宗真禁区右侧跟进铲射,达卡在门线前解围失误形成倒勾助攻且又阻挡了门将董雷,河太均近距离头球顶空门得手助水原三星1-0领先。(进球视频

申花多名小将拼劲十足 水原空霸翱翔欢庆(查看组图)

  领先后,比赛节奏有所放缓。第22分钟,董学升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吴曦门前跃起头球射门力量不足,皮球被郑成龙轻松没收。第30分钟,崔成国接河太均摆渡禁区前沿起脚被直接封堵。3分钟后,王冠伊禁区外远射打偏。第36分钟,申花队禁区前沿中路解围落点不好,崔成国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董雷封出,随即王冠伊大脚解围。由于受伤,姜嘉俊立即被提换下场。第38分钟,达卡禁区前沿失位后放铲犯规吃到黄牌,李容来直接任意球射门被董雷扑出。第44分钟,崔成国的射门角度太正被董雷没收。随即,吴曦远射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0-1落后水原三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朴宗真接直塞球禁区右侧勉强捅射偏出远角。3分钟后,朴宗真快速反击大禁区边缘假摔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水原三星打出快速反击,河太均大禁区边缘中路射门被董雷封出,朴宗真右路跟进底线前传中,申花队后防封堵不力,河太均小禁区边缘挡射空门梅开二度,这也是河太均在两回合第5次攻破申花队城池。(进球视频第57分钟,洪淳学禁区左侧有手球行为,但伊朗籍主裁判托尔基以无意手球拒判点球。随后两队均进行换人调整。第61分钟,忻峰利用左侧角球机会门前抢点头球角度太正被郑成龙没收。随即,王冠伊接郑伟开出的右侧角球后仰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范凌江在中场铲球后出现抽筋现象,但此时申花队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

申花荣誉一战美女齐助阵 看台惊现翘脚哥(查看组图)

  第64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廉基勋禁区前沿射门直接出了底线。第67分钟,王冠伊再次利用角球机会抢点落点可惜头球攻门顶高。第70分钟,范凌江再次抽筋倒地。之后,水原三星也相继调整用完了本队的换人名额。第84分钟,文虎一前场断球后禁区右侧回传,王阳跟进射门打飞。随后,廉基勋和王冠伊的试脚也都放了高炮。第89分钟,熊飞后场右路争顶失误,廉基勋拿球后突入禁区,在董雷出击后大度横传门前,申世继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终,上海申花队0-3不敌水原三星以小组赛三连败结束本赛季亚冠联赛征程。(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海申花:1-董雷;2-熊飞、3-忻峰、31-达卡、20-吴曦(52’7-冯仁亮);17-范凌江、25-王冠伊、36-郑伟、18-姜嘉俊(36’4-王林);16-文虎一、19-董学升(60’24-王阳)

  水原三星:1-郑成龙;25-崔成焕、29-郭熙柱、30-申世继、39-闵尚基;6-李容来、15-洪淳学、16-赵志焄(76’32-李在一)、18-朴宗真(73’23-梁俊亚);10-崔成国(58’26-廉基勋)、28-河太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