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刘诗雯4-0骨灰级选手 郭焱完胜鱼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22:15
组图:刘诗雯女单亮相轻松获胜 比赛中面无表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进入到女单首轮争夺,刘诗雯以4-0轻取42岁的荷兰骨灰级选手蒂米娜,携手郭焱晋级第二轮,后者同样以4-0战胜保加利亚选手盖廷斯卡。

  刘诗雯4-0蒂米娜(11-4、11-5、11-8、11-5)

  5号种子刘诗雯在首轮迎战42岁的荷兰老将蒂米娜,后者曾在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中战胜过韩国一号主力唐娜,实力不容小觑。

  首局比赛,刘诗雯很快便进入状态,开局以4-1占先,随后她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分别以7-2、10-3领先,并以11-4拔得头筹。第二局,刘诗雯开局有些松懈,5-1领先被对手连追四分扳成5-5平,不过随后刘诗雯突然发力,在送出一波6-0的得分高潮后以11-5再赢一局。

  第三局,刘诗雯开局以3-0领先,之后她再接再厉以9-4扩大战果,被动之下蒂米娜不甘示弱,顽强的她一度将比分追至8-9,关键时刻刘诗雯出手果断,连得两分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伊始,双方接连打成2平、3平,之后刘诗雯连得四分以7-3扩大优势,随后她继续强势,并以11-5胜出,总比分4-0战胜蒂米娜,晋级第二轮。

  郭焱4-0盖廷斯卡(11-6、11-6、11-3、11-5)

  郭焱首轮迎战保加利亚选手盖廷斯卡。开局阶段,郭焱有些慢热,与盖廷斯卡胶着至4-3,随后她突然发力,7-5后连得三分,并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郭焱开局与对手战成2平,随后她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再给盖廷斯卡机会,以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郭焱势如破竹,1平后接连送出4-0和5-0的得分高潮,结果以11-3拿下这一局。第四局,郭焱上来以3-0确立了领先优势,接下来不甘失败的盖廷斯卡表现得非常顽强,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7,但局末阶段郭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5胜出,从而以4-0轻取盖廷斯卡,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刘诗雯:首场进入状态会很难 不会强求一个冠军
·刘诗雯:不后悔曾主动请战 不排斥和圈内人恋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