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代理主帅大胆启用水货 雷纳托演送礼绝技痛了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10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水货就是水货,再怎么给机会他也不可能证明自己!刚刚经历换帅震荡的鲁能,今晚诠释了这么一个道理。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六轮暨收官轮,山东鲁能输球输人0-4完败大阪樱花,净吞四蛋的比分也是鲁能继2005年2-7遭伊蒂哈德血洗后俱乐部在亚冠联赛赛场的第二差败局。崔鹏还在下半场吃到红牌被逐出场。比赛中代理主帅马季奇给了被伊万打入冷宫的雷纳托机会,但结果却是被其反戈!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客场挑战日本劲旅,虽然是此前在主场战胜过的大阪樱花,虽然是日本联赛冒出来的一个新势力,但是做客的鲁能必须全力以赴刺刀见红的去拼,因为他们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可以走。赛前令人意外的是,火线出任代理主帅的马季奇,在汪强遭禁的情况下,再度选择近来被打入冷宫的水货雷纳托。

  这位巴西外援丝毫没有客气,将凯塔留下来的“送礼帝”称号再次发扬光大,送礼帝2.0版本已经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超越了他的原始版本。本场比赛当中,一开场雷纳托与里卡多的外援中卫组合就陷入了忙碌的状态当中,开场之后大阪樱花节奏并不快但却优势明显,几次斜传与直传打身后都很有威胁,雷纳托在这种高强度下频频被迫放铲,很快便吃到黄牌。

  不仅染黄,在防守上鲁能几个丢球都与这名水货有关。上半时第39分钟,大阪樱花就洞穿了鲁能的城门,插上的罗德里格斯面对杨程扑出来的皮球逮个正着头球顶空门得手,1-0,这时候鲁能已经死了。这一个丢球鲁能防线令对手在禁区两侧均轻易起脚,最为悲剧的是杨程第二次将球扑出后,小禁区偏左的地方竟然是一片空白,敢问雷纳托,您去哪里避雨了?

  第二个失球发生在下半时第1分钟,反击当中清武弘嗣接应队友头球摆渡转身打门球进,2-0。对手边路的传球来到禁区内,个子并不高大的大阪队球员轻松摆渡,清武弘嗣插上接应转身打门,这一粒进球,里卡多被轻松穿越,而雷纳托则被清武弘嗣的华丽转身戏耍,笨拙的巴西人再一次送礼,给了对手直接起脚的机会,对方当然要珍惜。第72分钟,对手的一次直塞又一次撕破了鲁能的防守,郑铮拼命回追也无济于事,被直塞打穿的雷纳托此时又在哪里?

  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仓田秋与队友禁区内撞墙突破后抗住雷纳托的防守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球网。雷纳托!为什么每一次都是你,虽然失球是全队的责任,但是盯人不紧、动作笨拙、注意力不集中、低级失误、回追太慢,将水货中卫的意义诠释的如此透彻,雷纳托足可以秒杀凯塔独自称霸鲁能送礼帝的雅号了。

  转回来在看鲁能的布阵,在联赛里表现糟糕被伊万弃用的雷纳托,可以替代了近来一直打满全场的汪强,与里卡多组成中卫,并且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在正式比赛当中搭档,代理主帅马季奇脑子里的想法一般人理解不了,雷纳托再次上演送礼绝技,马季奇要想转正几乎不可能。而这背后受伤的又是谁呢?刺痛的还有那些可怜可敬的球迷!(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