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评分:董雷难抵水原攻击 文虎一成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5月10日22:58

    搜狐体育讯 0-4,山东鲁能在亚洲赛场上再造惨案,客场完败给大阪樱花后,山东鲁能最终没能把握自己的命运,小组出局。申花小组赛6战一场不胜,不仅积分(2分)创6次参赛最少,进球(3粒)也是最少,同时丢球也超过了04赛季的9粒达到13球,可谓进攻、防守均最差,不折不扣的创造了申花历史上亚冠最差战绩。以下是本场球员的评分:

  门将:1-董雷(4.5分):和王大雷相比,董雷把守的大门存在着更多的不稳定性。0-3的比分,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体现出二人的差距。尽管被打穿的后防应负首要责任,但他的出击多少显得有些冒失。

  后卫:2-熊飞(4.5分):年轻的小将面对崔成国的突破,显得难以招架。从积极的意义看,此战失利对于这样的小将成长有着特殊的价值,毕竟与韩国球队过招学习的东西远比在中超联赛中要货真价实。

  3-忻峰(5分):防守中的表现算不上出色,但在进攻端的两次头球攻门很有威胁,其中一次顶中了横梁。

  31-达卡(3分):一个失误不断的外援中卫,让人看了价值难以相信他是外援!他的解围更像是一脚高难度的助攻,与申花的两场比赛打入5球的河太均一定要好好感谢他的帮忙。

  18-姜嘉俊(5分):上半场比赛就受伤离场,还没来得及发挥,实在是遗憾。

  中场:16-文虎一(6分):开场后不久的一次头球攻门,险些完成致命一击,但随后的比赛中有点孤单,比赛最后时刻险些助攻王阳得分。

  36-郑伟(5分):定位球质量成为本战的一大亮点,但在中场的防守做得并不到位。

  20-吴曦(5分):打一个自己不擅长的位置,注定难以发挥。

  25-王冠伊(5分):球员和年轻,在场上的表现也很年轻,或者说是毛躁,上半场比赛送出了一脚35米开外的远射,但毫无威胁。

  17-范凌江(6分):技术出色,在边路的突破很有威胁,最需要加强的还是体能。

  前锋:董学升(5分):小将一人顶在前面很难有所作为,几次突破显示出了一定的潜质。

  替补评分:

  4-王林(4分):留下的防守漏洞让对手多次形成威胁。

  7-冯仁亮( 4.5分):替补登场,原本以为会成为新的领袖,但是表现依旧是失望多过希望。

  24-王阳(5分):错失了一次挽回颜面的得分机会。(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