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马琳/陈玘4-0进次轮 王皓/张继科4-1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5月11日00:31
组图:马琳男双4-0过首轮十分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玘以4-0轻取希腊组合基奥尼斯/帕帕吉奥吉乌,晋级次轮。四局的具体比分是11-4,11-5,12-10,11-8。

  马琳/陈玘曾是一对老搭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在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上登顶,而陈玘还在上届世乒赛(2009横滨)上和王皓搭档夺得男双金牌。

  马琳/陈玘今天的对手是希腊组合基奥尼斯/帕帕吉奥吉乌,可以说整体实力中国组合明显占优。第一局比赛,马琳/陈玘开局便取得了3-0的领先,尽管随后被追成3平,但随后中国组合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仅让对手再得到1分,以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在先后打成1平、2平和4平后,马琳/陈玘继续出色发挥,同样也再让对手得1分,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尽管1平之后,中国组合连得5分,以6-1领先,但随后被对手追成10-10平,好在最终以12-10拿下。

  第四局,马琳/陈玘和希腊组合打得十分胶着,在以2-0领先后,被对手追成3平,随后两对组合又先后战成4平到7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没有手软,抓住机会,以11-8再次赢下,从而以总比分4-0轻松获胜,晋级次轮。

  王皓/张继科 4-1 安托尼/罗伊(印度)

  首局比赛王皓/张继科开局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0-3落后。随后王皓/张继科一直未能将比分追平,中局阶段印度组合甚至连得4分,以8-2取得领先,并以11-7获得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始王皓/张继科方才如梦醒,以11-5、11-8、11-5和11-5连扳四局,最终以4-1逆转获得胜利,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