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国安尽遣主力出战足协杯 老帕期待延续联赛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5月11日0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1日晚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迎来新赛季足协杯的首个对手,上轮淘汰湖北中博的中甲劲旅上海东亚队的挑战。5月10日傍晚,在主教练帕切科的带领下,北京国安队一行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

  连续三个3-0不仅仅让京城球迷们津津乐道,更让国安队全队乐在其中。今天的踩场训练,无论是上轮联赛贡献两次精彩助攻的大格,还是带领球队杀入积分榜前三的主帅帕切科,大家的心情都是格外的晴朗。

  对于今年刚刚接手球队的葡萄牙老头帕切科来说,御林军足协杯的辉煌历史也许对于他来说还算陌生。但是老帕的功课明显做的很是到位,他的回答也让记者大为惊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足协杯是很多年没有组织过了。所以现在重新来组织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而且据我以往的经验来看的话,在这种杯赛的结构当中,很多小的球队会把大的球队打败从而取胜。而且上一轮的足协杯比赛大家也都看过了。但是到了我们自己去踢的时候,我想我们是不会让这个意外发生的。”

  既然初来乍到的帕切科对于足协杯的历史很是门儿清,那么相信他对国安队历史上共夺得过三届冠军的战绩也不会陌生。于是,我们不禁想问,今年国安队足协杯的目标究竟是什么呢?“这和我之前说过的一样,比赛是要一场一场的去打的,而且我们不可以在第一场比赛还没有开打之前就说我们会去打最后一场比赛。而且足协杯是淘汰制的,一旦我们出局的话,我们就不会再有机会去修补我们自己的过失。所以我们要把每场比赛认真的对待,一场一场把比赛拿下。”一段精彩的回答,经验老道的老帕却一直在绕着这个问题走。

  今天的踩场训练,包括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内的国安俱乐部高层悉数到场。俱乐部对于足协杯的重视可谓不言自明。主教练帕切科也用一种相当重视的心态来备战这场比赛,表示要派遣全部主力上场:“出于对对手的尊重和对比赛的重视,所以明天我会把我所有的主力球员放上去踢比赛。而且我也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所以大家一定要非常认真的对待。足协杯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国安。”

  周三的比赛,国安队全主力出战,这符合老帕的性格,也正和球迷们的心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据记者了解,正在养伤阶段的朴成明天还是无法出场。不过,对于现在这支国安队的实力,我们也有理由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