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已成亚冠中超独苗 目标保头名不得黄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1日00:00
  惦着头名,津门虎怕染黄

  新快报记者 叶慧

  作为本赛季晋级亚冠淘汰赛的中超独苗,天津泰达在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任务很明确:客场不输确保头名,同时还要尽量避免无谓犯规,拿到不必要的黄牌。

  前5轮小组赛,天津泰达拿到了14张黄牌和两张红牌。除何杨、聊博超、杨启鹏等3名球员外,其余的主力球员均身背黄牌,一旦在今晚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多名球员拿到黄牌的话,阿里汉将面临淘汰赛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困境。虽然因红牌停赛两场的队长佐里奇此役可以复出了,但同样有一张黄牌在身的他也是必须避黄的成员之一。

  由于只领先第三名济州联1分,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必须取胜才能稳稳把E组最后一个出线资格拿到手中,一旦打平,则要看济州联主场对墨尔本胜利的比赛结果。

  F组的杭州绿城已经提前被淘汰,此役来华的对手FC首尔虽然锁定了一个亚冠淘汰赛席位,但他们还得为小组头名而战。有趣的是,这个小组的头两名球队名古屋虎鲸和FC首尔无论积分、净胜球都是一样,不过,由于FC首尔在与名古屋虎鲸的两回合交锋中一平一负,他们必须寄望对手不胜,而自己客场击败杭州绿城,才能完成抢头名的任务。

  亚冠小组赛第 6 轮·前瞻

  E 组 今天 18∶00

  大阪飞脚 VS 天津泰达

  直播:风云足球、欧洲足球

  F 组 今天 19∶35

  杭州绿城 VS FC 首尔

  直播: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