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丁宁/郭焱横扫晋级32强 首局用时3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5月11日0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丁宁/郭焱组合用时18分钟以4-0横扫荷兰组合琳达/埃尔兰德晋级32强。

  郭焱目前单打排名世界第二,多次获得世界冠军。90后小将丁宁目前单打排名世界第三,男孩子的外表,眉宇间也颇具豪爽之气。这对组合唯一的夺冠对手只有李晓霞/郭跃组合了。

  首局比赛,郭焱/丁宁以上来便摧枯拉朽取得了6-1的领先优势,虽然对手也作出了抵抗,但无奈实力不济,最终中国组合仅用3分钟时间,便以11-5先下一城,1-0。

  次局比赛,丁宁率先拿下一分,随后荷兰组合连得2分,第一次取得领先。之后中国组合大爆发,连得7分,以8-2遥遥领先,琳达/埃尔兰德并没有放弃,连追4分,此时丁宁/郭焱再次发威,连得3分结束次局,2-0。

  易边再战,第三局一上来中国组合显现强大实力,取得了6-0的绝对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4拿下。第四局比赛丁宁/郭焱有所放松,双方先后战成1平、2平、6平、7平比赛陷入胶着,在关键时刻,丁宁/郭焱没有手软,以11-8拿下比赛,顺利晋级32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