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母亲微博泄露全家去伦敦 卡卡下一站或是切尔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1日02:07

  新快报讯 卡卡接下来会去哪里?尽管穆里尼奥和皇马都没有放出口风,可是只要关注微博,球迷也许会提前知道答案:今年夏天,卡卡全家都要去伦敦。在那里,有一家英超俱乐部叫切尔西。

  卡卡全家八月去伦敦?

  此前,被视为皇马传声筒的《马卡报》就称,皇马为卡卡标出了4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亿元)的价码,准备交易这位有多次重伤史的巴西人。当大家还在猜测卡卡的去留时,他母亲的微博不经意泄露了儿子的去向。

  “亲爱的,我们一起在伦敦听取上帝的安排吧。我保证,从八月起,我们将举家前往伦敦。”卡卡母亲前日发的这条微博,被媒体认为是卡卡加盟切尔西的前兆。八月,正好是英超新赛季开打的时间,而卡卡的家人近年一直都陪伴在他左右,卡卡离开巴西后,他的父母就来到了欧洲。

  所以,全家去伦敦,似乎意味着卡卡将离开皇马加盟位于伦敦的切尔西。

  蓝军用兰帕德换卡卡?

  西班牙和英国媒体随即爆出两队意欲交易的内幕:想重建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有意用兰帕德交换卡卡,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则希望得到前爱徒德罗巴。昨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再爆猛料,更直接打了“卡卡要去切尔西”的标题。

  虽然转会的消息没有得到卡卡的证实,但是切尔西和卡卡确实有不小的渊源。当年在AC米兰,安切洛蒂将卡卡打造为超级巨星,可以算是卡卡的恩师。去年夏天,执教蓝军的安切洛蒂就提出要引进卡卡。不过,皇马当时不愿意出售卡卡。自从厄齐尔来了以后,卡卡日渐边缘化,在穆里尼奥执教的一个赛季中,卡卡一直游离于核心战术之外。

  因此,如果切尔西真有心要引进卡卡,相信会得到皇马方面的首肯。经过各方面的印证,卡卡母亲的“爆料”显得很靠谱。

  ●网友回应

  @拉芙安多皮斯:卡卡母亲爆料?确定不是盗号?或者去度假?

  @易森870416:切尔西不是属于巨星的舞台,古有舍甫琴科,今有托雷斯;可以预见卡卡若去立陷死地!

  同类项

  小法有中国女友?假的!

  近日,有消息在网上疯传:有一个名为“赛斯克二奶”的中国女孩,自称与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有感情纠葛,可最后却被证明只是网友的“一厢情愿”。

  这个名为“赛斯克二奶”的博主,不仅发表了一段暧昧的文字:“看到他来,我就幽怨地说下午要走了,他说why?问我几点走,我说三点,‘你送我呀?’他怂了,他说要训练不能送……”还贴上了自己与小法的亲密照。

  这条微博被1000多名网友转发,有人猜测她是小法的秘密女友。可实际上,这位博主只是小法的粉丝,她只是喜欢在微博上发一些具有想象力的文字,没想到却引来无数“误读”。她随后也在微博上澄清,“我只是一个非常喜欢他的普通女孩子。”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