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落户北京 6月朝阳公园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1日01:29
  中新社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 王曦)5月10日下午,2011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京召开。主办方宣布,该项赛事将于今年6月6日至11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

  发布会以激光鼓表演和赛事宣传片开场。主办方介绍,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是国际排联顶级三大赛事之一,是由国际排联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北京站比赛将吸引来自世界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沙滩排球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将是亚洲举办的最高水平沙滩排球赛事,同时也是北京举办的最高水平国际单项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可以获得奥运积分和年度积分的双重积分。此外该项赛事单站奖金超过30万美元,是奖金回报最高的沙滩排球单站赛事之一。

  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海振文表示,这是北京首次举办世界沙排大满贯赛事,而北京站比赛作为2011年大满贯赛的首战,也将拉开今年世界排联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事的序幕。他介绍说,北京将连续举办五年该项赛事,从而推动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

  据了解,沙滩排球运动诞生于美国加州,1992年首次作为奥运项目正式进入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取得一银一铜的成绩,获得历史突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