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帽子戏法超传奇本泽马破门 皇马4-0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5:53

视频集锦-C罗帽子戏法本泽马巧射 皇马4-0赫塔菲
C罗头槌 C罗推射 本泽马垫射 C罗遭飞铲一蹴而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皇马主场4-0大胜赫塔菲,C罗在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近两轮比赛攻入7球,联赛进球达到37粒,单赛季总进球达50球超越传奇巨星普斯卡什成为皇马历史第一人。此役过后,皇马的积分达到86分,与巴萨的差距还有5分之多。

  两队交锋共计13次,皇马7胜2平4负,进20球失15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4次交锋,皇马取得4连胜。不过在4连胜的过程中,皇马有3场比赛都吃到红牌,而且有3场比赛皇马都是险胜。皇马在上一轮客场6-2大胜塞维利亚,C罗上演大四喜,不过在主场,皇马已经是连续3场不胜。

  首发阵容方面,皇马在赛前的出征名单就作出了比较大的调整,首发和第一替补门将均获得轮休的机会,年轻小将阿丹成为今天的首发门将。其他位置上,佩佩与卡瓦略搭档中卫,后腰由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组成,前场伊瓜因取代本泽马出任首发中锋。

幻灯:C罗帽子戏法亲奶嘴

  比赛前15分钟波澜不惊,皇马在进攻中节奏较为缓慢,赫塔菲密集的防守基本可以完成对对手的封阻。第17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得球,晃过迪亚兹后一脚捅射,球被乌斯塔里得到。第24分钟,皇马主场打破僵局,迪马利亚禁区内拿球,赫塔菲后卫马里奥补防将球解围,厄齐尔右路得球后外脚背传到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的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0,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5粒联赛入球,总进球数达到48球,超越了传奇巨星普斯卡什在皇马单赛季进球纪录,成为皇马历史上的第一人。

  第26分钟,皇马角球给到门前,厄齐尔禁区外大力抽射球被博阿滕挡出底线,皇马二次角球还是给到后点,C罗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帕雷霍前场拿球分到左路,科伦加得球后横向带球晃开空挡起脚射门打近角,阿丹将球得到。第36分钟,皇马中场拿球,厄齐尔将球分到边路,迪马利亚左路起球给到禁区内,C罗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43分钟,赫塔费左路底线控球,拉斯-迪亚拉防守犯规,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科伦加近距离的射门打偏。上半时比赛结束,皇马凭借C罗的进球暂时1-0领先赫塔菲。

幻灯:本泽马收获进球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赫塔菲换人调整,米库换下阿德里安。第47分钟,帕雷霍角球给到后点,皇马后卫头球解围,科伦加禁区外抽射高出。第52分钟,博阿滕前场手球犯规,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绕过人墙后直窜球门近角,可惜球是稍稍偏了一点,打偏。第57分钟,皇马将比分扩大为2-0,阿隆索中场直塞球给到了前场,伊瓜因禁区内得球后将球回敲给到了厄齐尔,厄齐尔横敲给到了中路,C罗得球后很冷静的晃开防守球员后一脚推射将球打进。C罗联赛第36球。第58分钟,卡瓦略防守中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0分钟,赫塔菲左路底线下底回敲,帕雷霍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射门将球打偏。第63分钟,赫塔菲换人调整,莫斯奎拉换下卡斯克罗。第67分钟,博阿滕中场踢倒阿隆索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赫塔菲再次换人,博尔加换下帕雷霍。第75分钟,迪马利亚假动作骗过马内被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皇马连换两人,本泽马换下伊瓜因,阿德巴约换下厄齐尔。第77分钟,本泽马上场第一次触球便攻破对手的大门,阿隆索禁区前挑传,本泽马后插上在小禁区先卸下皮球,面对对方门将轻松垫射破网,3-0。这是本泽马本赛季的第13粒联赛进球。

  第80分钟,阿德巴约禁区中路有打门的机会不打分球给C罗,后者禁区内抽射皮球被赫塔菲后卫用身体挡出。第8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晃开空挡之后大力抽射高出。第82分钟,拉斯-迪亚拉后场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皇马换人调整,梅西亚斯换下阿丹。第87分钟,阿德巴约单刀的机会没有射门分球给C罗,结果C罗面对对方门将近距离的射门被封堵出。第89分钟,阿隆索禁区外大力抽射被乌斯塔里用指尖捅出。补时阶段,赫塔菲后卫禁区内放倒迪马利亚,主裁判吹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终于上演帽子戏法,3-0,近两场比赛攻入7球,赛季总进球数达50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4-0大胜赫塔菲。

  皇马(4-2-3-1):13-阿丹(83’40-梅西亚斯)/17-阿贝罗亚、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阿隆索、10-迪亚拉/22-迪马利亚、23-厄齐尔(76’6-阿德巴约)、7-C罗/20-伊瓜因(76’9-本泽马)

  赫塔菲(4-2-3-1):1-乌斯塔里/24-M托雷斯、2-迪亚兹、5-马里奥、3-马内/22-卡斯克罗(64’21-莫斯奎拉)、11-博阿滕/27-阿德里安(45’7-米库)、11-帕雷霍(71’6-博尔加)、19-阿里扎门迪/9-科伦加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