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首例球拍检测未过 柳絮飞告别鹿特丹赛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1日07:08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鹿特丹世乒赛结束了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柳絮飞因球拍检测超厚被取消了成绩,这也是本届比赛中的第一例。

  柳絮飞首轮对手是葡萄牙选手玛莉亚,柳絮飞实力更高一筹战胜了对手,但赛后球拍检测时,柳絮飞的球板因超出国际乒联规定的厚度而被取消了成绩。

  “只比规定超了头发丝那么一点儿。”赛后,中国香港女队教练李惠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那么微弱的差距自己是可以避免的,压一压可能就不会超标了。如果是打不过别人也就罢了,但因为球拍还是(有点遗憾)。”李惠芬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比赛前柳絮飞自己也检测过,但没什么大问题,所以也没有太在意。”

  据悉,这是本届世乒赛上第一例因为球拍检测不合格而被取消成绩,而只参加单打一个项目的柳絮飞也就此告别了鹿特丹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是柳絮飞本赛季参加的第一次国际比赛,最近一期世界排名中,她位列第66位。(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