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4球二号人物回击穆帅 枪手愿为他掏2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7:21
幻灯:本泽马收获进球

    搜狐体育讯 皇马全队射门19次,C罗一人就射了10次,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要帮助9600万先生拿金靴。但在替补出场之后,本泽马仍然“抽空”贡献了自己17分钟比赛中的唯一一脚射门。这脚射门,帮助皇马把比分改写为3比0。这脚射门,也是本泽马替补出场后第一次触球。

  本泽马经常让罗纳尔多想起巅峰时的自己,今夜3500万先生的破门,的确有点巅峰大罗举重若轻的味道。在哈维-阿隆索中场控球时,本泽马禁区右侧突然高速插上,巴斯克人的直传如影随形般单刀。本泽马相当轻巧的卸下了来球,然后面对出击的乌斯塔里轻松推射破门。马德里媒体赛后给本泽马打出了8分:“打进一个伟大进球,显示了他的犀利。”

  这个进球,是本泽马最近4轮联赛中的第3球,同时也是本赛季法国人第24个进球。在西班牙足坛,本泽马本赛季进球数仅少于C罗、梅西和罗西。相比这三位在各自球队中踢绝对主力的锋线霸主,游走于首发和替补之间的本泽马能交出这份成绩单,的确令人相当钦佩。

  但本泽马想要的,可不仅仅是皇马轮换球员这样的名号。在上赛季本泽马坐板凳时,里昂主席奥拉斯都一再宣称,法国人会在三年之内赢得金球奖。在C罗和梅西面前,本泽马拿金球没什么可能性,但他希望自己至少能成为皇马常规主力球员。遗憾的是,在穆里尼奥眼中,除了无人可用时,本泽马永远也不是“正宫”。后三场国家德比中本泽马全部被穆里尼奥雪藏,法国射手本人不但怒气勃发,就连齐达内都为他鸣不平。

  在伊瓜因重伤C罗陷入进球荒时,本泽马一再扮演皇马救世主的角色。但这名不愿意投入前场反抢的中锋,下赛季仍然不会成为皇马绝对主力。阿德巴约要被退货,但穆里尼奥又钦点了特维斯的加盟。穆里尼奥理想中的前锋,不仅仅需要能破门得分,更要愿意玩命奔跑向对方防线施压。这一点,本泽马做不到,特维斯能做到,哪怕他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

  本泽马未来的职业生涯,也许会在这个夏天彻底改变。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承认,本泽马已经开始慎重考虑起了自己的未来。法国人仍然希望能在皇马取得成功,但他需要穆里尼奥明确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板凳匪徒?本泽马可不愿意接受这一名号。天赋过人的本泽马从不缺少追求者,阿森纳主帅温格就一再劝说法国人加盟枪手,兵工厂愿意为他支付2500万欧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