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球星传记之威斯布鲁克:热爱时尚 险成毒枭之子

2011年05月1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个人介绍

  一个在进入高中时还只有1米75,不受人待见的小屁孩,最终在2010年的季后赛中,逼得科比不得不亲自去防守他,这个叫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家伙一直都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NO.1才是最可取的,所以即便他已经是雷霆队的三核之一,但他仍然秉承自己的做法——低调、刻苦才是他的取胜之匙。

  一、个人介绍:

  姓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

  位置:控卫/得分后卫

  身高:1.91米

  体重:86公斤

  号码:0号

  生日:1988-11-12

  国籍:美国

  选秀:2008年首轮第4位

  绰号:暂无

  简介: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具潜力的控卫,其在UCLA大学期间就被球探看好,在2008年进入雷霆队之后,他就成为了2008-09赛季仅次于状元德里克-罗斯之后的第二控卫,而他场均15+5+4+的表现也是联盟在21岁以下能够拿到此数据的第五人,是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勒布朗-詹姆斯、阿伦-艾弗森以及克里斯-保罗这些伟大名字之后的又一新人。而在2010年的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又成为了湖人控卫费舍尔的噩梦,关键的第五战,科比亲自去防守这个二年级生。而就在这一年,他在常规赛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拿下了准四双的数据——21分10次助攻8次抢断,外加7个篮板,上一次能有此表现者还是1989年的迈克尔-乔丹。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