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国安苦练点球迎接恶战 帕切科亲自操刀弹无虚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11日07:40

  本报讯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足协杯第一个对手:上海东亚队。徐根宝的青年军面对国安一向表现不差。而昨天国安把大把时间用在练习罚点球上,从中可以看出,国安已经做好了迎接恶战的准备。

  由于国安全队几乎都是前天下午才回到北京,因此昨天的踩场训练强度很小,慢跑遛圈儿之后,国安全队就开始了点球练习。老帕自己先操刀上阵,他的点球弹无虚发全部打进。这也让门将侯森很无奈。似乎受了主教练的鼓舞,国安队员之后的点球命中率几乎在90%以上。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整个点球练习,老帕一直在重复两个字:压力和严肃。看得出来,国安前段时间点球表现不佳,以及杯赛单场定胜负可能遇到的点球决战,是国安苦练点球的原因。

  另外,记者了解到,朴成膝盖部位的撕裂伤势比想象中严重,目前伤处已经用石膏固定,预计他会休战两个半月,不出意外,张稀哲将继续首发上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