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解围意外踢哭球迷 赛后致歉送上球衣(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8:02

视频-C罗大脚解围误伤球迷 送球衣合影以表歉意
集锦-C罗帽子戏法本泽马巧射 皇马4-0赫塔菲

    搜狐体育讯 伯纳乌球迷,也许就是有“球星缘”。在皇马1比1主场战平巴萨终场前,梅西向广告牌大力踢球发泄怒火,但不小心将球踢到了伯纳乌看台上。跳蚤不但成了伯纳乌千夫所指的罪人,而且还险些因此引发两队球员对峙。在今夜皇马4比0大胜赫塔菲一役中,当世另一巨星C罗又把皮球踢到了伯纳乌看台上。这次9600万先生制造的“杀伤”更大,他直接把一名球迷踢哭了。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16分钟时。C罗在本方左路参与防守,并大脚将球踢向面前边线处的赫塔菲球员。C罗想让皮球折射后飞出边线,以便为皇马拿到一个界外球,但皮球却不听话的直接飞上了看台。葡萄牙人势大力沉的“射门”,恰恰命中了一名坐在观众席前排的球迷的面部!

幻灯:C罗打排球

  在转播镜头转到观众席时,这名球迷已经泪流满脸,鼻腔也被踢得通红,颇有点红鼻子老头的味道。尽管没有抓拍到皮球击中球迷面部的一刹那,但西媒通过分析这名球迷的表情确认,C罗一脚踢中了他的鼻子。由于鼻腔受到重创,这名球迷的泪腺也受到了“牵连”。

  不过这名皇马球迷,却因祸得福。在得知自己误伤球迷之后,C罗在终场后向其表示了歉意。C罗专程前往看台,并把自己的球衣献给了这名球迷。C罗上演帽子戏法时所穿的战袍,价值可非同小可。“我当时并不想把球踢上看台,球伤人是意外,我要向他道歉。”C罗赛后表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