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惨败不道歉鲁能反公关媒体 球员集体逃离拒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5月11日08:40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尽管没有国内球迷前来为泰山队助威,但在今晚的比赛中,泰山队依然能够听到来自家乡的声音,数百名在日本工作和上学的中国人不管是不是鲁能球迷,都赶到大阪为泰山队呐喊。然而,鲁能习惯性的惨案让这些前来观战的中国人颜面尽失,“我们很失望,这简直太丢人了!”一位球迷恨恨地说。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零零星星前来观战的中国球迷在开赛前汇集成了一个数百人的集体,他们的人数虽然比起上万名日本球迷少了很多,但加油声一点也不弱。当泰山队处于被动挨打的时候,国歌声会响起,当泰山队落后时,他们会喊出“加油”口号,当泰山队陷入混乱状态时,他们会高呼“进攻”。

    0:4时,泰山队败局已定,但国歌声再次响起。一位在东京工作、今天专程赶来为泰山队加油的济南籍球迷说:“这是球迷的态度,我们想借此告诉泰山队,球可以输,但不能输人。比赛结果让我们非常失望,我们赛前还以为泰山队这次能争口气,在大阪取得一场胜利。就算赢不了,打成平局也行啊!”

  比赛结束后,所有泰山队队员都走到了中国球迷的看台下,而大多数球迷们也从看台各个位置涌到了前几排,虽然失望和愤怒,但面对前来致意的泰山队员,他们还是咬着牙送上了自己的掌声。令人失望的是,自从走进休息室,面对专门来到大阪采访的中国媒体,鲁能泰山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人员都消失了,在混合采访区等待良久后,记者们才知道,泰山队已经悄悄地离开了球场,除了马季奇,他们没有留下只字片语,哪怕是道歉的话。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各大门户网站上突然齐齐出现了6篇来自鲁能官方网站的稿子,这些稿子的内容有强调对手实力强的,有说明球员们已经尽力的,有强调受伤病困扰的,有将责任推卸到中国足球大环境上的,还有信誓旦旦再战来年亚冠的……总之,没有一条道歉和剖析自身原因的稿子。

    洋洋洒洒、条理清晰的6篇稿子,一个小时是不可能写出来的,很明显,在比赛结束后就能马上推出来,这些稿子是俱乐部方面早就准备好的。在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们无不感到愤怒,有某网站记者表示,“鲁能什么时候才能尊重自己?”

    特派记者 董宏磊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