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日本球迷声讨鲁能 踢球粗野技不如人不配打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8:53

    搜狐体育讯 上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在背水一战中不出意料再次惨遭对手血洗,不仅令国内拥趸锤胸顿足慨叹一帮扶不起的阿斗,即便是4球狂胜无能山东队鲁能队的大阪樱花队球迷似乎也高兴不起来,他们无法想像对手竟然是中超的冠军队,更难以置信球员在场上粗野、故意伤人的恶劣行径,用日本球迷在赛后网上留言来看,这种丢人显现的中超球队下赛季出现在亚冠联赛一支都嫌多。

幻灯:鲁能门神背影彰显落寞 无奈樱花指天庆祝

  很多日本球迷在本场比赛之前还多少有些顾忌,除了大阪樱花队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之外,更多的还在于本队的队内伤情较重,再加上客场作战的对手曾经在首轮交锋中以2球胜出,而且在比赛中还占尽绝对优势,很多球迷纷纷唱衰主队,祝愿主队少输球为佳。

  然而4球横扫来访客队令主队球迷喜出望外,很多球迷首先祝愿日本参赛的4支球队能够携手挺进亚冠复赛,这将是日本近几年参加亚冠罕见的可喜局面,同时欣喜之余日本球迷却感到很不爽,尤其对于中超球员在失球后的故意伤人动作感到气愤不已,有球迷在赛后的网上留意时就特意提到,这种输球输人的中超球队理应被逐出亚冠联赛。

  综合日本球迷在赛后的网上留言大致归为几类,其一无比自豪类。由于日本之前遭受了空前绝后的强烈地震,很多日本球迷都把赢球作为激励国民提升士气的强心剂,因此,日本参赛的4支球队中最不被看好的大阪樱花队竟然在客场先失2球的不利情况下又扳回4球,足以令球迷们扬眉吐气,感到打了鸡血一样亢奋,他们纷纷祝愿本场比赛胜利会给最后一个出场的大阪钢巴队带来好运,日本参赛亚冠4支球队携手出线,那将是一件无比快活的大好事,有球迷甚至已经喊出,日本球队是亚冠王!日本球队肯定将代表亚洲参加世界冠军俱乐部赛!

  其次是挑衅中国媒体类。日本球迷一直认为,中超球队之所以在与日本球队比赛时火气太盛,主要还是中国媒体在赛前的煽风点火,故意把历史上的不愉快与正常进行的足球比赛牵扯到一起去,令球员们在比赛中往往失去理智,根本无法做出正常的判断,客队之所以大败除了心理上轻敌之外,更多的还在于盲目和失控,它与中国媒体赛前的极端说教有直接关连,媒体令中超冠军迷失了自我。

  第三是恶损中超类。日本球迷看扁中超球队已不是一两天的事,能够令他们尊重的中超球队还没有生出来,因此,当日本J联赛的平民球队出线之后,日本球迷似乎更验证了他们的判断,中超球队的水平太过低下,这样的联赛球队下赛季出现在亚冠联赛上一支都有点嫌多。中超球队在赛场上不光是技术含量低,更让人瞧不眼的还在于缺少顽强斗志和齐心协力精神,日本球队战胜这样的中超冠军球队就跟玩一般,真心希望下赛季不要再看到这样的中超球队在眼前打晃。

  第四类痛恨球脏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日本球迷把中超球队以及中国国家队都归于踢球粗野、恶意伤人的臭名昭著之列,尤其在本场比赛中客队故意对大阪樱花队的核心球员乾贵士等球员故意实施凶狠身体侵犯,他们愤怒指责完全有悖于体育道德精神,这样的对手真心希望不要再出现在赛场上,包括亚足联在内都应严惩足球场上的流氓行径,有日本网友就直接表示,日本球队今后理应拒绝与这样的野蛮球队交手。(搜狐体育 杆子)

相关新闻:

·鲁能队员赛后玩集体失踪 高层怒爆粗口调整在即
·鲁能主帅无奈队员推卸责任:我觉得我该离开了
·鲁能评分:新帅零分教练 杨程丢四球成唯一合格
·鲁能崩溃五大内因:球员个人膨胀 陶醉无视问题
·鲁能六战亚冠五酿惨案 中超霸主窝里横丢人现眼

·鲁能球迷负责人痛哭不止 直言习惯惨案拒绝采访
·爱玩惨案不爱为国争光 鲁能是折翼天使你伤不起
·央视名嘴批鲁能纯属走过场 完全崩溃输球又丢人
·技术统计:射门比悬殊7-22 鲁能1红7黄输球输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