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杰克逊2012将执教尼克斯 禅师欲追随恩师脚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纽约邮报》消息:“禅师”杰克逊本赛季结束后将选择退休,但这也许并不代表他永远退出NBA的舞台。据知情人士曝料称,他很可能在2012年执教尼克斯。

  事实上,杰克逊当球员时曾效力过尼克斯,并随队获得过两枚总冠军戒指。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公开表示,很希望跟随他的恩师霍尔兹曼的脚步(执教尼克斯)。

  “禅师”的女友珍妮-巴斯,在今年2月份的一次采访中也曾透露,杰克逊在2005年差点去尼克斯执教。只是后来湖人的帅位出现了空缺,他才改变主意回到了湖人。

  尼克斯本赛季先后得到了小斯和安东尼,并打算再引进一名球星来组建三巨头,以此来冲击总冠军。如果纽约人真的能如愿组建三巨头,那对杰克逊的吸引力将大大增加。

  “如果情况很适合,那他会考虑去纽约执教的。”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如是告诉记者。所谓的“情况合适”,自然是指有不错的球员搭配,还有就是帅位出现空缺。

  现任主帅德安东尼将执教到下赛季结束,很多专家都认为,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重攻轻守,很难将尼克斯带到更高的高度。如果杰克逊真的愿意执教尼克斯的话,那球队高层自然愿意为“禅师”腾出主教练位置。

  上述的知情人士表示,健康不会成为杰克逊回到NBA的阻碍。65岁的“禅师”将会在今年夏天进行膝盖的复位手术,以此来缓解膝盖的疼痛。

  “菲尔肯定会找点事情来充实下他的生活,因为珍妮目前还没退休。”这名知情人士如是解释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