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六国际足联官员被指控 世界杯申办受贿愈演愈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1日08:55
  新华网伦敦5月10日体育专电 6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10日在英国议会听证会上被指控在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投票时受贿。

  议会成员达米安·科林斯表示,一家报纸调查后有未发布的证据显示非足联主席哈亚图和科特迪瓦足协主席雅克·阿努马

  在投票时各自受贿150万美元选卡塔尔。去年12月,卡塔尔在2022年世界杯申办投票的最后一轮战胜了美国赢得举办权。

  科林斯还称,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和泰国足协主席沃拉威·马库迪

  在参与2018年世界杯申办投票时也有不道德行为。

  这些指控是英国下议院文化、传媒和体育委员会在调查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失败原因时做出的。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将要求英国议会听证会对这些指控提供证据。他在谈到执委会成员时说:“我不能说他们全都是天使或者恶魔,我们需要有证据之后才能立即对那些违反道德准则的人采取行动。”

  英国媒体在去年12月世界杯申办投票前就曾爆出国际足联官员受贿,造成两名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被取消投票资格。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