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皮尔斯和大宝贝带头检讨 主帅公开对加内特不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9:53
(加内特资料图)

  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在本场比赛中4投1中,其中包括2记空气球,仅有4分入账,同时还没有抓下任何一个篮板,全场只奉献1次助攻1次盖帽。在同热火队的系列赛对抗中,戴维斯场均仅有3.8分入账,而本赛季季后赛场均他只得到4.8分。

   “整个季后赛我都找不到自己,”戴维斯说道,“我必须找回自我,我必须用我的方式打球,相信我自己对于比赛的作用。当你有几场比赛打得不是那么好的时候,你就必须继续努力,继续相信你所做的事情。但我不知道如何找回自己。”

   在比赛的最后18分钟14秒时间里,凯尔特人得到了17分。在这段时间里他们25投仅6中,而且还有8次失误。被热火队拖入到加时阶段,他们的表现变得更加拙劣。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投篮频频失误,韦斯特也上演打铁秀,整个加时赛仅得到4分,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们不能像那样有太多的失误,我也是罪人之一。”赛后皮尔斯失落地说道。

   尽管多克·里弗斯从来是一个自信且温和的教练,但是对于凯文·加内特本场比赛的表现,他却在赛后公开表示了不满。“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里弗斯说,“加内特受到对手的严密看防,今晚的比赛他更像一个传球手,他在内线缺少了以往的血性和霸气,这就是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上一场比赛,低迷了两场比赛的加内特强势爆发,豪取28分帮助绿衫军取胜。但是与热火队的第四战加内特却判若两人,全场比赛他出手10次仅命中1球,在与波什的对位中加内特在攻防两端都遭完暴。“我没有了上一场比赛的出手节奏”,加内特赛后也非常失落和自责,“我错失了很多得分机会,投失了很多球,之前我可以给隆多掩护,然后他可以突到内线杀伤对手,今晚上我甚至连这点也没有做好。输球了没有什么理由,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我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