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双人组合结局:乔皮相濡以沫 姚麦命运多舛

相濡以沫型: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
1/10

相濡以沫型: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

2011年05月11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NBA的历史上,曾经涌现出过许多名垂青史的双人组合。虽然这些伟大的双人组大多数都带领球队获得过总冠军或者打进过总决赛,但他们最终的结局却五花八门各不相同。乔丹和皮蓬的相濡以沫,卡尔-马龙和斯托克顿的“白头偕老”,姚明和麦蒂的命运多舛等等,等等……他们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史上最经典双人组的十大类型结局代表——

  相濡以沫型: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

  从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末期,乔丹和皮蓬一起在公牛合作了9个赛季,两人联手为公牛带来了两次三连冠,“飞人”囊括了全部6次总决赛MVP头衔。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皮蓬也是史上最全能的组织前锋,但同为巨星的两人却相处的极为和谐。霸气无与伦比的乔丹出尽了所有的风头,“温柔贤惠”的皮蓬甘做幕后英雄尽心辅佐,一起成就了让人永难忘怀的丰功伟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