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球世锦赛首轮险遭阻击 王皓意外输掉一局比赛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05月11日03:2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国球险些遭遇阻击。北京时间昨天,鹿特丹世乒赛展开了正赛的角逐。在混双第三轮的较量中,郝帅/木子经过7局苦战,才以4∶3险胜白俄罗斯组合内赫维多维奇/帕夫洛维奇。而在男单首轮对决中,王皓也令人意外地输掉了一局。

  鹿特丹世乒赛,郝帅和木子被列为混双头号组合。但与内赫维多维奇/帕夫洛维奇的对决,郝帅/木子却赢得格外艰险。首局对决,郝帅/木子以11∶8先声夺人。但此后两局,内赫维多维奇/帕夫洛维奇放手一搏,凶悍的搏杀连连撕破郝帅/木子的防线,将比分反超为2∶1。奋力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郝帅/木子终于找回了状态,打吊结合,最终以11∶7艰难锁定胜局。另外两对中国组合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则发挥正常,没有遇到挑战,与郝帅/木子携手挺进16强。

  男单首轮角逐,王皓在与多米尼加选手林聚的比赛中,首局失误频频,令人意外地以5∶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开局,王皓一度也以3∶5落后。但此后,王皓及时调整状态,以11∶5、11∶3、11∶8和11∶8连扳四局,最终以4∶1胜出。马龙以4∶0横扫克罗地亚选手克拉莱克,马琳也以4∶0轻取罗马尼亚选手费里蒙。女单首轮,身处上半区的李晓霞、郭跃、武杨和范瑛都正常发挥,均以4∶0的比分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