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6场不胜创尴尬纪录 奚志康无奈难出最强阵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3:24
申花创我球队亚冠最差战绩

  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演最后一轮角逐,G组的山东鲁能队在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情况下,最终客场0比4惨败在日本大阪樱花队脚下,痛失小组出线权。H组的上海申花队在提前被淘汰出局的情况下,主场0比3负于韩国水原三星队,小组赛6战2平4负仅积2分,创下中国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差战绩。

  本轮赛前,鲁能积7分,樱花9分,鲁能要想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出线,必须击败樱花。结果,是役鲁能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被对手连进3球,最终以4球惨败。而且,鲁能是输球又输人,球员崔鹏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此外还有多人吃到黄牌。

  赛后,面对如此结局,刚刚接替前主帅伊万科维奇出任鲁能代理主教练的马季奇脸色很难看。他气愤地说:“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感到最无助的比赛,场上队员根本不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比赛,而且还互相推诿。我认为球队目前处于很深的危机之中,这种危机不是短期内造成的,我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不适合再呆在教练的岗位上,要么一些队员走,要么我走。”

  申花对阵水原之前,已提前一轮丧失了出线权,因此本场比赛对申花而言是为荣誉而战。孰料,申花未能在主场给球迷交上满意的答卷,以3球完败给水原。最终,申花小组赛一场未胜,只积2分,创造了中国球队参加亚冠的最差战绩。之前的纪录是由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创造的,两队去年在小组赛中均只积3分。

  赛后,谈到本队成绩差劲的原因,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示,球队今年备战亚冠的工作并不充分,是在没有磨合的情况下开始比赛的,所以根本无法排出最强阵容参赛。另外,申花的整体实力和对手存在差距。他说:“现在是我们放眼中超联赛的时候了,我们争取打好国内比赛,明年再打亚冠。”

  今天,亚冠将进行E组和F组的末轮比赛,代表中超出赛的是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泰达已提前一轮出线,目标是争小组头名,以便在淘汰赛阶段获得在主场比赛的资格,而绿城则已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