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返福地直指西甲3连冠 梅西仍要和C罗争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1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将继续进行,1点的时候巴萨将做客迎战弱旅莱万特。本场比赛由于巴萨打平就能夺冠,所以瓜迪奥拉把全体一队球员带到客场,让所有人第一时间可以庆祝。不过米利托因伤不能出场,阿德里亚诺、普约尔和博扬也因为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仍然不会披挂上阵,马克斯维尔复出,蒂亚戈和巴尔特拉等几名B队小将也将随球队出征。

  巴萨和莱万特在西甲历史上仅交手11次,巴萨8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2胜1平1负。本赛季上半程巴萨主场2-1险胜莱万特,佩德罗独中两元。巴萨上一次做客迎战莱万特,还是07-08赛季,当时亨利的帽子戏法和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4-1大胜。巴萨最近4次对阵莱万特取得全胜,莱万特上一次在巴萨身上拿分,还是06-07赛季,他们在主场1-1战平红蓝军团。

  巴萨本场打平就能获得西甲冠军,完成联赛三连冠的伟业,同时拿到球队历史上第21次西甲冠军,球队为了提早让主力休息,更好地备战5月28日的欧冠决赛,肯定会在客场确保冠军到手,避免此前在客场不敌皇家社会的悲剧。如果巴萨本场取胜,14个客场胜利还将创造西甲单赛季客场取胜最多的纪录。04/05赛季,同样是在第36轮,同样是客场对阵莱万特。在1比1与对手战平之后,巴萨力压皇马提前两轮夺冠,如今这一幕有望再度上演。莱万特本赛季主场9胜3平5负,目前43分排名第12位,比降级区多出4分,仍然有降级之虞,球队也会争取阻击巴萨以求提前保级。

  莱万特最近3轮2负1平状态不佳,不过此前他们从2月底到4月中旬,有过一波8轮5胜3平不败的小高潮,而这8场不败之前,莱万特还取得过3胜1负的佳绩,仅仅客场输给了皇马,而且莱万特自从1月10日0-1输给瓦伦西亚之后,在西甲主场已经4个月不败,8个主场6胜2平,所以巴萨官网也提醒球队不要轻视莱万特。莱万特的头号球星是厄瓜多尔人卡塞多,这位从曼城租借而来的前锋本赛季打进12球,是球队最有威胁的球员,将给巴萨造成一定的麻烦。

  巴萨阵容方面,《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为:门将巴尔德斯,右后卫阿尔维斯,皮克和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踢左后卫,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组成最强中场,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三叉戟登场。这是巴萨目前能排出的最强阵容,瓜帅显然想在客场锁定冠军。梅西虽然在射手榜上已经落后C罗6球,但阿根廷人仍不愿认输,他已经向瓜帅请战,希望接下来三轮联赛能尽可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把金靴的悬念留到最后。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