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巨头正式决裂 穆帅发言人也敢讽巴尔达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5月11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在4比0大胜赫塔菲之后,皇马延缓了巴萨提前夺冠的脚步。在比赛结束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按照惯例接受了西媒采访。对于最近2轮打进7球的C罗,巴尔达诺给出了高度评价:“全队为了胜利而战,同时也为了帮助C罗而战。在比赛场上,C罗已经表达了对队友们的感谢。在本赛季中,他完成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数据。”

  西媒盛传皇马将以自由转会形势签下拜仁多面手阿尔滕托普,巴尔达诺对此不置可否:“我们将会在敲定一切后再官方宣布,就像任何球员加盟时那样。”耶罗是否会重返伯纳乌出任皇马高官?巴尔达诺同样不给出明确答复:“现在还不是做决定的时候,这些事情都已经被推迟,并将在赛季结束后再做出最终决定。”

  在被欧足联禁赛5场之后,穆里尼奥选择了闭嘴。有消息称是弗洛伦蒂诺命令穆里尼奥闭嘴的,也有消息称狂人主动选择新闻沉默以便抗议欧足联。在被问及穆里尼奥的话题时,巴尔达诺给出了他的解释:“有太多声音围绕着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现在选择闭嘴,这非常重要,这有助于降低负面声音的分贝。”

  巴尔达诺没想要批评穆里尼奥,但皇马总经理的话,却立刻引来了穆里尼奥私人发言人埃拉迪奥-帕拉梅斯的讽刺。“巴尔达诺是俱乐部的发言人,但据我所知,他可不是穆里尼奥的发言人。他对于穆里尼奥的看法,完全是大错特错。穆里尼奥不是为了平息事态而闭嘴,他会在正确的时间‘制造噪音’,他绝对不会在表态时模棱两可。”

  作为穆里尼奥的私人发言人,帕拉梅斯的表态,可以被视为穆里尼奥本人的意思。这番话,意味着穆里尼奥终于要和巴尔达诺公开撕破脸皮了。巴尔达诺曾指责穆里尼奥的切尔西球风丑陋,两人就此结下梁子。在这大半个赛季中,穆里尼奥先后指责巴尔达诺引援不利、不够保护球队,并最终成功架空阿根廷人。穆里尼奥不让巴尔达诺进更衣室,他甚至根本不让皇马总经理进入训练基地。在4战国家德比期间,弗洛伦蒂诺命令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暂时休战。如今皇马没了追求,穆里尼奥要对巴尔达诺痛打落水狗了。国王杯奖杯,将使得穆里尼奥留在伯纳乌,今夏走人的,轮到巴尔达诺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