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老鹰俩内线大摆火锅宴 三秒钟连拒公牛三记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5月11日10:49
公牛老鹰第五战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老鹰和公牛的季后赛第二轮第五场比赛在芝加哥继续进行,而双方的比赛一如既往地胶着。

  在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公牛凭借着罗斯频繁的突破逐步拉开了一些差距,但是老鹰并没有就此放弃,相反,他们的防守力度和侵略性让人瞠目结舌,尤其是在终场前6分43秒,比赛被老鹰队连续两次防守推向了一个高潮。先是罗尼-布鲁尔断下了霍福德原本已经控制住的篮板球,然后布鲁尔的传球交给了埋伏在底线附近的卢尔-邓,卢尔-邓接球之后迈开一大步就想用一记暴扣结束进攻,结果却被斜刺里杀出的霍福德一记火锅盖了个结结实实。不过,皮球却鬼使神差地掉到了篮下的罗尼-布鲁尔手中,此时篮下一片空旷,布鲁尔选择了双手暴扣终结进攻,然而,就在布鲁尔双手试图将皮球摁进篮圈的时候,一只巨掌突然从篮筐里面伸了出来,几乎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将皮球直接煽掉,全场唏嘘不已,是的,约什-史密斯用令人匪夷所思的速度到了内线协防。只不过,裁判的哨声响了,此球被判了干扰球,因为规则规定,球员从篮圈里封盖属于违例。

  两次试图扣篮的进攻,两次堪称经典的防守,完成这一切只用了3秒钟而以。(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