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无能鲁能制造大阪惨案 内部混乱矛盾已不可调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5月11日11:12
    已经多次在国际赛场上制造惨案的山东鲁能又一次崩溃了。在昨天进行的亚冠最后一轮比赛中,刚刚经历了换帅的山东鲁能在客场0:4不敌日本大阪樱花队,耻辱出局,这也是山东鲁能连续第4次亚冠小组赛出局。

    鲁能再给球迷留下惨痛记忆

    第38分钟,大阪樱花队在禁区前沿创造出机会,罗德里格的射门被杨程奋力挡出后,左路跟上的队员又是一脚斜射,杨程再次将球挡出,但是罗德里格刚好站在皮球飞行的路线上,他一头就将皮球顶进了杨程倒地后的空门,大阪樱花队1:0领先。第47分钟,大阪樱花队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在二打二的情况下将球分到右侧,罗德里格接球之后的传中直接找到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后13号清武弘嗣胸部停球后向右一带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皮球击门楣下沿后反弹入网,大阪樱花队将比分扩大到2:0。第71分钟,鲁能前场右侧界外球罚出后出现传接失误,大阪樱花队快速打出反击,罗德里格直传身后,15号小松垒横传,7号千贵矢倒地扫射,皮球缓缓地滚进球门,大阪樱花队将比分改写为3:0。第81分钟,大阪樱花队替补出场的23号仓田秋在禁区前沿与队友打出踢墙式配合,磕磕碰碰地将球带入禁区后,面对弃门出击的杨程低射破网,大阪樱花队最终4:0战胜了山东鲁能。

    全场比赛鲁能多名球员吃到黄牌,崔鹏还被红牌罚出场外,鲁能又一亚冠惨案诞生。职业化以来,加上亚冠的前身亚俱杯比赛,鲁能曾经6次代表中国球队出战,其中5次都给中国球迷留下惨痛的记忆。作为中超时代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山东鲁能只能让人对其扣上“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帽子。

    马季奇发飙:队员走,或我走

    本场比赛被看作是鲁能执行主教练马季奇能否转正的关键比赛,但一场溃败之后,马季奇赛后的感觉是“无助”和“耻辱”,他在评价比赛时说:“这是我执教以来经历的最无助的比赛。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非常胆小的比赛,我们这个队伍处于很深的危机中,这个危机不是几天前造成的。比赛可以输,但以这种方式输是耻辱。”

    提到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马季奇很绝望,“昨天联席会上我还相信我们能赢,我以为我的队伍能执行战术和纪律,但这场比赛球员们不能按照我的思路去打比赛,这不是一两个球员的问题。”继而这位“救火主帅”已经萌生退意,“接下来我就应该离开了。队员走,或者我走。我布置得很详细,但是没有人执行。这个事情需要俱乐部领导层来解决,我只是临时的。”

    而昨晚,申花主场0:3不敌水原三星之后,也以小组赛未尝胜绩、小组垫底的历史最差成绩结束了第六次亚冠之旅。本场比赛两队派出不少替补选手,申花方面绝对主力也只有吴曦一人。上半场第12分钟,水原队河太均顶空门打入本场首球,第54分钟河太均门前抢射打入第二球,第88分钟水原三星打入第三球,最终客场以3:0大胜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