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队亚冠惨遭出局 踢的丢人完全不堪一击

2011年05月11日11:45

  继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之后,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赛场也出局了!昨晚,他们在客场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情况下,最后却以0∶4败给了大阪樱花队。至此,征战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BIG4”,已只剩下天津泰达队,好在后者已提前一轮晋级16强。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一场平局就将确保他们夺取小组头名!

  本轮挑战樱花队,对山东队来说就是出线生死战——赢了,晋级16强;平或输都将就此出局!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山东队曾在主场2∶0完胜对手。但此一时彼一时,新近换帅的山东队众将低迷、士气不高,此番客场作战并不为外界看好,但他们如此不堪一击的溃败还是令中国球迷大跌眼镜。

  昨晚,山东队被自己的低迷、被巨大的压力、被对手的强劲攻势摧毁了——满场被动,没有控球,鲜见攻势;整场疲于防守,看着人家的背影追球,追不到球怎么办?唯有频频使用铲、踢、拉、拽、推等犯规手段,一战下来竟染得8张黄牌,其中崔鹏一人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其实,在比赛的后半段山东队已然崩溃了!

  输球无所谓,亚冠出局也不要紧,遗憾的是中超冠军球队、山东队在本场比赛中体现出的同日本球队的巨大差距,令人汗颜!他们输得太简单,甚至丑陋!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