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亚冠收官战绿城仅派三主力 教练用90后主打抗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11日13:09

  “首次征战亚冠,我们一定要有始有终,拼到最后,力争再赢得一场胜利。”在昨天的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汪嵩如此表明心迹。

  不过,在昨天下午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主帅吴金贵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变脸,90后杭州小将曾越代替拉米雷斯,担当起锋线箭头的重任;三名前卫分别是马谢罗、汪嵩和谢志宇;郑科伟和唐佳庶组成双后腰;后卫线变动最大,亚当和吴伟搭档中卫,范晓冬又一次接替荣昊把守左路,右边路的防守重任则交给了另一名90后小将、1991年出生的刘斌。11人中,只留下了姜波、汪嵩、唐佳庶三员绝对主力。

  “自双线作战以来,我们从没有一周的完整时间来进行好好调整,现在终于有了调整的机会。”吴金贵说。

  反观对手,尽管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但首尔FC却依然以最强阵容出击,下定决心战胜绿城队。该队主帅崔龙洙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K联赛和亚冠赛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种连胜的势头一定要继续下去。我们还要力争亚冠小组第一名。”

  对崔龙洙来说,今日之战确实非赢不可。皇甫官中途下课后,助理教练、前韩国传奇前锋崔龙洙接过教鞭,此后便取得三连胜,只要再赢下绿城,他的帅位就基本稳固了。

  在韩国客场,绿城主力阵容都输了个0∶3,今晚以替补阵容对首尔最强阵,是否是螳臂挡车?

  吴金贵和汪嵩都不这么认为。虽然吴金贵昨天是穿着一双慢跑鞋给球队上课,但这堂课他上得格外认真,细节抠得很细。他要求绿城球员们一定要小心韩国球员的逼抢。

    不过,一件小事还是暴露出了黄龙主场的不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客队和主队先后进行。当首尔FC教练和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吴金贵突然闯了进来,当他发现客队新闻发布会尚在进行,赶紧退了出去。过了一会,他又探头进来看了一下,发现对方还没结束。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知道要出席发布会,但没有人通知我准确时间,也没人来带我,让我在外面干等着。”吴金贵有些尴尬地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