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老鹰全能王怒斥布泽尔黑肘 称是男人都会去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11日13:10
公牛老鹰第五战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蒂格轻飘飘的杀入到了公牛队镇守的篮下,然后将球送给了斜线插入的史密斯,后者一个暴扣将球送进了篮筐,老鹰将比分追到了60-61……

  这是今天老鹰和公牛比赛中发生的一幕,也是比赛过程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因为他导致了球场上最火爆的一个片段:布泽尔和史密斯因为互相动手而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我完成了扣篮,然后转过身去,这个时候他用手肘击中了我的下颌。”史密斯这样描述当时的一幕,“没有人敢这样对我,我不管他是谁,我那样做因为首先我是一个男人。”

  觉得自己受到欺负的史密斯一掌推向了布泽尔的后背,球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虽然裁判及时的感到制止了事态继续恶化,但是这两名球员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卷入事件的两名球员最终都无法用胜利来形容:史密斯所在的老鹰队以83-9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布泽尔所在的公牛队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却和布泽尔本身没有什么关系,他的替补吉布森第四节拿下了11分,成为胜利的最大功臣,而布泽尔在板凳上成为了看客。

  现在老鹰队以大比分2-3落后,不过好在他们接下来会回到主场作战,还有扳平比分进入抢七大战的机会。

  “我们要为一切东西来进行比赛,我们需要重新进行组合,然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霍福德这样说。

  史密斯也同意霍福德的观点,他说:“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使出更大的精力,我们必须在防守罗斯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如果我们做到这些的话,我们将会回到这里,和他们进行第七场决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